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崇川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新聞發布會

2021年07月08日16: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7月8日電 8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區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新聞發布會暨第三次座談會,崇川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王斌通報全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公布頑瘴痼疾整治等教育整頓成果。區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陸燕紅,區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孫亞等出席發布會,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潘衛兵主持發布會。

王斌表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該區高度重視、立即行動,以堅定的政治自覺、嚴肅的政治態度、高昂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主城擔當,快速啟動、全面突進、進展順利、成效明顯。該區堅持緊扣四項教育,激發查糾內力,聚焦頑瘴痼疾,堅持刀刃向內,強化為民導向,抓好建章立制,確保教育整頓各項工作取得實效。下一步,該區將在省、市委的堅強領導和省駐點指導組的精心指導下,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在思想淬煉中筑牢政治忠誠,在問題整治中夯實隊伍根基,在紅色傳承中提升服務水平,真正讓人民群眾感受到教育整頓帶來的新變化,感受到政法隊伍的新面貌。

在隨后的座談會上,與會代表對該區政法工作和政法隊伍建設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王斌表示,代表所提的意見建議既有共性問題,也有個性化問題,會后將認真匯總梳理,做好交辦落實,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政法工作的信任和信心。

區紀委監委、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委政法委、區政法各單位相關負責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企業家、普通群眾、媒體等代表參加了本次新聞發布會。(石唯 左婧媛 王繼亮)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