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通崇川舉辦“網絡人士看崇川 百年大黨崇川印記”活動 網友走進便民服務中心 

2021年07月09日23: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通市崇川區居家養老呼叫中心。佟曉雯攝

人民網南通7月9日電 9日,“網絡人士看崇川 百年大黨崇川印記”網民見面會活動走進南通市崇川區便民服務中心。崇川區民政局局長張建國向大家介紹了民政局的總體工作情況以及重點為民辦實事項目。

活動期間,網友們參觀了崇川區智慧養老服務平台。據介紹,該區智慧養老服務平台設置集中式語音呼叫平台,以全市統一的“871—12345”特服號,為居家老年人提供全天候語音服務。依托自主研發的信息化系統,通過線上與線下互動運行,完成老年人應急救援、家政服務、助餐服務等項目的預約、派單、監管、回訪、統計分析系列工作,實現管理服務的即時在線監督。

參觀期間,網友們對養老、救助等民生熱點問題提出了自己的建議和看法。該區民政局各科室負責人現場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對於現場不能解決的問題予以詳細記錄,將專題研究,及時將解決情況反饋給網民代表。

座談會期間,崇川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委網信辦主任龔海霞表示,該區堅持走好網上群眾路線,自2013年起,先后舉辦網民見面會15場,將轄區網絡名人“請進來”,將崇川治理理念“送出去”,先后組織了網絡名人、媒體人士多次走進區城管局、教體局、住建局等辦公現場,零距離參與問政。相關部門也努力將“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工程做細做好做實,及時回應百姓關切問題,妥善解決好民生訴求。龔海霞感謝網友對崇川的關心和支持,表示今后還將繼續舉辦網民見面會,進一步暢通與網民間的溝通渠道,營造積極向上的網絡輿論氛圍。(王繼亮 佟曉雯)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