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網紅校長”唐江澎新書《好的教育》在無錫發布

2021年07月11日17:0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唐江澎在活動現場談“好的教育”。無錫新華書店供圖

唐江澎現場新書簽售。無錫新華書店供圖

人民網無錫7月11日電 (耿志超)11日上午,作為第十一屆江蘇書展無錫分展場活動之一,“網紅校長”唐江澎在無錫新華書店舉辦了《好的教育》新書發布會。

唐江澎是全國政協委員、江蘇省錫山高級中學校長。2021年全國兩會期間,他在“委員通道”上答記者問時談到“好的教育應該是培養終身運動者、責任擔當者、問題解決者和優雅生活者”的教育理念,引發社會廣泛關注。

此次由江蘇鳳凰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書《好的教育》,記錄了唐江澎多年以來對教育的探索與思考,也是他身體力行實踐其教育理念的真實記錄。全書以朴實的語言表達,展現了他是如何解決教育難題、實現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的。

江蘇省教育廳原副廳長、省教育學會會長朱衛國,江蘇鳳凰教育出版社總編輯、黨委副書記王瑞書,無錫惠山區副區長顧文龍等出席活動。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