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蘇州吳中高新區舉辦“數字引領 共創未來”數字經濟專場對接會

2021年07月13日14: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吳中高新區供圖

7月11日上午,蘇州吳中高新區舉辦“數字引領 共創未來”數字經濟專場對接會。會上,吳中高新區經發局作營商環境推介,吳中高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作投融資環境推介,無人機反制系統項目代表、太赫茲檢測設備項目代表、蘇州知微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並就項目與各平台載體進行對接。

吳中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蔣勇致辭。吳中高新區供圖

吳中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蔣勇在致辭中表示,數字經濟是全球未來發展方向,高質量發展需要以科技創新和數字化變革催生新的發展動能。吳中高新區將不斷深化“載體+平台+產業+人才+創新”引育優質高新技術產業平台建設,構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務生態,堅定做好產才融合發展大文章。精准整合產業資源,做大做強主導產業,深挖校地合作資源,做強自身創新資源集聚程度,使精英人才在吳中高新區這片產業高地中大顯身手、攀登高峰。

吳中高新區經發局代表作營商環境推介。吳中高新區供圖

吳中區工信局、科技局、團委,吳中高新區組織人社局、經發局、科技局、高創公司等單位領導出席活動﹔國裕科技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蘇大科技園、南師大科技園、武珞科技園、中科院國家雙創吳中示范基地、海創學院等載體負責人及人才專員,數字創新、機器人與智能制造等相關領域項目嘉賓參加活動。(石奇凡)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