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無錫煙草:學史力行辦實事 惠民服務求實效

2021年07月15日10:4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為居民現場講解真假煙識別技巧。王彧文攝

近日,無錫市錫山區煙草專賣局(分公司)黨員干部、志願者們來到東亭街道金錫南苑社區,參加由市文明辦組織的“文明家門口——‘我為群眾辦實事’志願服務進錫山”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在“漂流書箱”公益讀書項目攤位上,志願者們為社區居民送上漂流圖書、發放“愛心書簽”,通過書箱漂流,傳遞愛心,為文明社區奉獻自己的一份力﹔在普法攤位上,志願者通過現場講解和教學,宣傳煙草法律法規相關知識。當天共發放圖書107本,愛心書簽120張,普法宣傳材料100余份,志願者主動接待咨詢受眾100余人次。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無錫煙草把‘辦實事、解難題’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要求,把志願服務轄區村落、社區作為為民辦實事主要陣地,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無錫煙草負責人表示。(王彧文)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