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兴化:多形式为党庆生 践行初心办实事

2021年07月07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刘文杰摄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兴化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班子成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一图一故事”主题学习教育、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等活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凝聚奋进力量。

7月5日上午,兴化烟草局党组成员到兴化市安丰镇民乐村委会帮扶调研。村党支部书记徐殿根说:“多亏你们,我们村的厂房建设已经运行见效了,现在村集体每年多了近5万元的租金收入。”

在走访老党员过程中,兴化烟草局长朱琳仔细询问民乐村老支书徐灯芳的生活情况。7月,兴化烟草局全体党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通过开展“庆百年 送温暖 感党恩”等活动,全体党员共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30个。

今年以来,为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兴化烟草总支部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作部署,党组成员开展“集中走访周、深情服务月”等活动,通过请您商量等形式,召开党员、群众代表、老干部谈心座谈会,深入了解挂钩责任村和基层群众的烦心事,协助村委会实施“百姓大舞台”、危桥维修、庄前道路整修等7个乡村振兴项目,解决“老百姓家门口的事”。(刘文杰)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