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邳州:志願者手繪牆畫為家鄉村庄增色添彩

2021年07月22日16: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大學生志願者用手中的畫筆為村庄牆壁增色添彩。馮全勝攝

人民網徐州7月22日電 暑假期間,徐州市的大學生們組成志願者服務隊到邳州運河街道薛口村,用手中的畫筆為村庄牆壁增色添彩。

大學生志願者結合王杰精神素材,用顏料和畫筆繪制紅色牆畫,通過作品宣傳英雄。學生許智堯表示,用自己的專業技能手繪家鄉,用行動傳承王杰精神,這也是黨史學習教育的一種形式,對他而言非常有意義。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江蘇團省委今年推出的“手繪鄉村 青春行動”江蘇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專項活動的立項項目環節之一。實踐項目結合大學生的專業和手繪課程的特色,立足服務鄉村文化振興。與此同時,大學生志願者還在當地開展了青少年講述紅色愛國故事活動。

“英烈們為了祖國將生死置之度外,這種舍己為人、奮不顧身的大無畏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也要為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在今后的學習中,不被困難打倒,堅定意志,一步一步向目標邁進。” 運河中學學生李尚渲深有感觸地說。(閆峰 馮全勝)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