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鎮江市住建局機關第一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會

2021年07月30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鎮江市住建局機關第一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會現場。鎮江市住建局供圖

鎮江市住建局黨組書記宇文家勝談學習體會。鎮江市住建局供圖

7月28日上午,鎮江市住建局機關第一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該局黨委書記、局長、人防辦主任宇文家勝,黨委委員張宏偉、馬媛媛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會上,機關一支部書記李賢軍同志代表支委會向全體黨員報告黨支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情況。第一支部黨員代表交流了學習體會,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 

宇文家勝在談自己心得體會時說,新時代的中國青年要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待。為此,住建的青年黨員要提高做好三個認識:一是要做到講政治,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 做到“兩個維護”。黨員講政治是第一位的。二是要有理想。年輕人要摒棄慣性思維和牢騷不滿,培養努力向上的理想、保持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狀態,把學習變成生活的常態。三是知進退。“進”就是要干事努力,不斷向前。“退” 就是要堅守底線。

作為新時代的共產黨人,我們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和局黨委的要求上來,切實增強參與黨史學習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一是要在學史明理上下真功,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二是要在學史增信上求實效,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在學史崇德上嚴要求,進一步砥礪品質。四是要在學史力行上用真情,做到“我為群眾辦實事”。

會上,汪波、俞曉川、趙江華、張凰同志結合自己黨史自學的內容暢談了學習體會。

鎮江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六巡回組全體成員參加了住建局機關第一支部組織生活會,組長劉建點評時強調,鎮江市住建局機關第一支部是一個富有朝氣的支部,組織生活會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主題,對上半年工作進行了總結,對黨史學習教育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了檢視,並按要求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支部的黨員要針對存在的問題,畫出時間表進行解決。同時,全局黨員領導干部要在牢記“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庄嚴承諾,以為群眾辦實事為目的,把領辦解難題工作落到實處。(鎮住軒)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