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岸公司党史学习进工地 学用结合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年05月24日15:3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金海岸公司党支部开展“劳模宣讲进工地”党史宣讲主题活动现场 韩涛摄

5月24日,金海岸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走进国展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为一线建设者、管理人员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把革命精神、长征精神融入一线建设工作,激励建设者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学用结合促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宣讲采取集中宣讲和现场交流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等方面开展。通过宣讲,让大家领悟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抓好建设项目过程中,将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凝聚攻坚力量,激发干事热情。 

劳模宣讲团开展宣讲 韩涛摄

“今天劳模来工地宣讲党史小故事,为工友们带来‘精神粮食’,让大家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项目部工会主席王滨介绍,今后他们也会利用集中学习和给农民工班组开会的时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工友们从中获得精神力量,增强他们的爱国、爱党、爱岗情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是让一线工人和建筑管理人员,学习党的历史精神,用到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学用结合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金海岸公司支委委员邱永洁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跟着劳模学党史”系列活动的首场,接下来将连续举办多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建设一支劳模讲党史宣传队,让广大劳动群众和建设者学先进赶先进,踏实践行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连国资 程娟 江月)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