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問責祿口機場疫情防控履職不力6名人員 南京市衛健委主任被免職

2021年08月07日19: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7日電(馬燾燾)經江蘇省委批准,江蘇省紀委監委對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疫情防控不力問題進行調查。根據目前調查情況,先期對相關人員進行處理,通報如下:

汪超,東部機場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辦公室主任,兼機場涉外疫情防控指揮部指揮長,涉嫌玩忽職守,對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監督職責不力,造成重大損失和惡劣影響,省紀委監委對其立案審查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

尹運文,東部機場集團應急救援部主任,涉嫌玩忽職守,對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監督職責不力,造成重大損失和惡劣影響,省紀委監委對其立案審查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

許永杰,東部機場集團地面服務部主任,對疫情防控工作履職不力,造成重大損失和惡劣影響,省紀委監委對其立案審查調查。

胡萬進,南京市副市長,對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監督職責不力,給予其政務記過處分。

嚴應駿,南京市江寧區原區委副書記、區長,對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監督職責不力,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降為二級調研員。

方中友,南京市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對疫情防控履行管理監督職責不力,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南京市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職務。

通告稱,其他有關責任人員仍在調查中。人民網注意到,7月23日,江蘇省委決定暫停馮軍東部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職務,由錢凱法同志代理東部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職務。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