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四市確定開學時間 徐州中小學9月1日正常開學

2021年08月20日08:18 | 來源:我蘇網
小字號
原標題:定了!這一市中小學9月1日正常開學返校!其他城市這樣安排

近日,江蘇省發布2021年秋季學期學校開學安排。全省中小學(包括中等職業學校、特殊教育學校)、幼兒園分兩類情況安排開學。第一類是今年以來一直處於新冠肺炎疫情低風險地區的設區市,9月1日正常開學返校。第二類是今年以來有中高風險地區的設區市,從全域轉為低風險地區滿21天后,可分期分批組織學生開學返校。不能正常開學返校的中小學可以組織線上學習指導。

高等學校的秋季開學總體安排是:9月15日前不安排學生返校,各高校可按秋季學期校歷安排線上教學。

目前,江蘇已有四市確定秋季學期開學時間。

徐州

徐州市教育局官微發布通知:根據省委、省政府有關規定,徐州各中小學將於9月1日正常開學,全市廣大中小學生即將在兩周后重返校園,開啟緊張愉快的學習生活。

蘇州

根據安排,蘇州作為今年以來一直處於新冠肺炎疫情低風險地區的設區市,9月1日將正常開學返校。距離開學還有不到兩周時間,蘇州已有不少學校積極做好開學前的各項准備工作,相繼發布倡議書,明確校園疫情防控要求,開展校園消殺、應急演練等工作。

淮安

根據淮安市教育局發布的最新通知,淮安市各中小學2021年9月1日開始組織線上學習指導,9月7日起分期分批組織學生有序返校開學。駐淮高校於9月15日后分期分批組織學生返校。

鎮江

根據鎮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學校防控組發布的最新文件,鎮江市中小學9月1日正常開學返校。

8月19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第三十場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

根據國家和省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經疫情防控專家組綜合評判,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決定,自2021年8月19日起江寧區祿口街道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該街道將繼續實施7天過渡期管理。至此,南京市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

來源:江蘇教育頻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