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蘇康碼頁面再次調整 時間顯示更加醒目

2021年08月22日08:22 | 來源:荔枝網
小字號
原標題:今天,蘇康碼,又雙叒變了!

  今天,不少市民打開蘇康碼發現,和之前又不一樣了! 早在8月13日蘇康碼就有過一次變化:日期格外醒目,顯示時間的字體不僅變大了,而且時間還可以動態讀秒。這次又有什麼變化呢?

  不少市民,今天打開支付寶上的蘇康碼頁面,發現整體字號變大。變化最明顯的是在姓名下方新增個人身份証信息,時間顯示“變色加粗”更加醒目,國家防疫健康信息碼與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等8項查詢功能模塊的顯示更直接,原本個別功能是隱藏的,現在可以一屏顯示、一目了然!

  具體來說:一是“新增個人証件號”,在個人姓名下方,也就是原本顯示時間的位置,更新為顯示個人身份証號碼,更方便個人信息核對﹔二是健康碼時間顯示方面,時間信息被調整到健康碼的正上方,字體加粗色號調整為黑色,不過依舊是動態讀秒顯示﹔三是功能布局,在健康碼正下方,“國家防疫健康信息碼”“ 核酸 / 抗體核酸查詢(全國)”“核酸檢測查詢(省內)”“新冠疫苗接種查詢(省內)”等 8 項功能,Logo 設計統一,按照上下兩行,每行四個功能布局,用戶在查詢時很方便。

  不少網友表示,蘇康碼更新后,更加清爽了,也更方便查驗了!提醒大家,為方便快速找到健康碼,可將其添加到支付寶首頁,快速打開核驗。隻需點擊首頁九宮格的“更多”,點擊“編輯”,找到健康碼后點擊右上角“+”號,即可添加到首頁。

  (來源:《零距離》記者/劉舒 編輯/梁瑄)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