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12-17岁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04日14:40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 12-17岁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昨天,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我市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我市12至17周岁人群总数约为33.3万人。对于在南通本地学校上学的学生,采取先高中后初中再中职院校的步骤开展接种工作;对于在外地上学、放暑假回到南通的对象,可在南通接种第一剂次,如果第二剂来不及在南通接种,可返校后在学校所在地接种;对于适龄的非在校人群,本人可向社区进行预约登记,根据安排统一接种。预计9月底前,我市将全面完成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两剂次接种工作。

市卫健委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凡进行接种的适龄人员,应携带相关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及“苏康码”,戴好口罩,由家长(监护人)陪同到辖区定点接种。家长可提前关注“育苗通”微信公众号,帮孩子自助建档(1个手机号可以建多人档案),形成二维码,询问登记时出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记者李波)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