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日報刊發讀者來信:淮安淮陰免稅發票自助開票廳“24小時服務”不到位

2021年08月23日07: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4小時服務”不到位(身邊事)

《 人民日報 》2021年08月23日 第 07 版 版面截圖

原題:免稅發票自助開票廳

“24小時服務”不到位(身邊事)

8月2日上午,我來到江蘇省淮安市淮陰稅務局辦理免稅發票。人工櫃台不辦理這項業務,在一旁專門設置了“免稅發票自助開票廳”。但是,3台服務機全部無法運行,屏幕上閃爍著“無法顯示此頁”幾個字。

接近9點,來免稅發票自助開票廳辦事的群眾越來越多,3位工作人員到現場查看,其中一位告訴大家“暫時不能解決問題”,讓改天再來,也沒有協調人工櫃台臨時辦理。我看到24小時服務的牌子后問:“非上班時間能來自助開票嗎?”得到的答復是“可以”。

第二天,因為還有其他工作,早6點我來到開票廳外,發現大門緊閉。等了一會兒,我看見工作人員從值班室走出來,就請他開門。對方表示還沒到上班時間就走了,我再怎麼喊他都不理睬。既然是24小時服務機,為何不是全天開放?建議相關部門暢通為民服務各環節,合理劃分自助開票廳的開放空間和時間,別讓24小時服務機成為擺設,更好地方便群眾辦事。

江蘇省淮安市 王 華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