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實施四大戰略五大工程 聚力打造現代化水韻湖城

2021年09月07日07:1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湖加快建設現代化水韻湖城

本報訊 (李廣忠 陳海霞) 9月2日,金湖縣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通過實施四大戰略、推進五大工程,聚力打造現代化水韻湖城。

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介紹說,以爭創“全國百強、全省先進、全市第一”為統領,今后5年,金湖將大力實施“融入融合、雙招雙引、美麗生金、共富共享”四大戰略,全力推進“產業擴量提質、生態特色彰顯、城鄉內涵提升、動能集聚迸發、百姓幸福安康”五大工程,加快建設更富魅力的現代化水韻湖城。

金湖的“四大戰略”是:“融入融合”戰略,將與南京都市圈城市進行多層次、寬領域、全方位對接融合,錯位發展、特色發展,主動接受輻射、承接溢出效應,深度融入長三角一體化﹔“雙招雙引”戰略,圍繞產業鏈、項目鏈打造人才鏈,實現在招商中引智、在招才中引資﹔“美麗生金”戰略,以綠色發展撬動增長、引領轉型、惠及民生,讓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金字招牌”在金湖產生“日出斗金”效益﹔“共富共享”戰略,堅持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有機統一,加強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民生保障,讓共同富裕在金湖看得見、摸得著。圍繞“四大戰略”,金湖將全面推動“五大工程”:在“經濟強”上交出新答卷、在“百姓富”上取得新成果、在“環境美”上展現新形象、在“社會文明程度高”上實現新進步,譜寫“強富美高”新金湖建設的現代化篇章。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