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400余名人大代表亮身份辦實事

2021年09月13日15:32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守在基層 擔當走在前

本報訊 (記者江姝穎 通訊員陳馨)搜集為民辦實事事項560余條,認領“微心願”457個,完成相關工作769項。記者昨天從崇川區人大獲悉,自該區開展“代表學張謇 擔當走在前”主題活動以來,425名各級人大代表把身份亮在明處,下沉基層一線,強化履職責任,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為民呼、代民言、解民難。去年12月,崇川區人大在全區開展“代表學張謇 擔當走在前”主題活動。400多名各級代表依托遍布主城區各街道社區的16個“人大代表之家”、115個“人大代表聯絡工作站”,在經濟發展、生態環保、民生實事等工作中彰顯責任擔當。近一年來,崇川區共組織各級人大代表開展民生專題視察調研15次。特別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間,各級人大代表積極參與村社區疫情防控,志願服務166人次,累計協助志願服務時長664個小時,推動一批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解決。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