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海門發布關於涉疫同批次獼猴桃核查情況的通報

2021年09月23日15:31 | 來源:荔枝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南通市海門區發布關於涉疫同批次獼猴桃核查情況的通報

9月23日,南通市海門區發布《關於涉疫同批次獼猴桃核查情況的通報》,具體如下:

關於涉疫同批次獼猴桃核查情況的通報

2021年9月22日下午,我區接到南通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揮部協查函稱:“外省一批自新西蘭進口的獼猴桃涂抹樣標本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部分同批次貨物銷往我區永輝超市龍信廣場店。

接到協查函后,我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疾控、公安、市監等部門落實全面排查該批次獼猴桃貨物銷售情況、排查密切接觸者及次密接人員和對相關場所開展環境採樣和處置消毒等防控措施。

經查,該批次獼猴桃已通過該超市售出。目前,排查出的相關人員已落實管控措施。已完成接觸該批次獼猴桃的工作人員及環境樣本核酸採樣14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廣大市民如有2021年9月12日至9月21日期間在永輝超市龍信廣場店購買或接觸過進口佳沛黃心獼猴桃者,請立即主動向海門區疾控中心報告,並配合落實相關管控措施,聯系電話:69912206、69912033。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在此提醒廣大市民:每個人都是自已健康的第一責任人,請廣大市民增強自我防范意識,選擇正規渠道購買進口冷鏈食品,並做好個人防護。要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減少旅途風險,增強個人防護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健康監測。

請廣大市民關注官方發布,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共同參與疫情防控,主動提供有效線索,合力筑牢群防群控堅強防線。

南通市海門區新冠疫情

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1年9月23日

(來源:南通市海門區新冠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海門發布)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