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滨湖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挂钩19个社区 督导基层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现场督导疫情防控 滨湖宣传部供图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阶段。为给滨湖百姓守牢健康安全线,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把督导、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重要内容,8月3日以来,领导班子每人每天赴挂钩社区,重点检查社区出入口管控、重点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指导挂钩的19个社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社区管控要求。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虹路表示,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为此,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厘米”,守牢滨湖百姓健康安全线。

针对此次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赵虹路要求,疫情防控行动要“快”,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响应要快、督查要快、反馈要快、督促整改要快,在督导疫情防控中展现人大机关良好的作风形象;疫情防控眼光要“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下沉社区,对突出问题要看得准,面上问题要把得准,薄弱环节要抓得准,在助力社区抗疫中发挥监督效能;疫情防控督导要“狠”,督促社区狠抓“思想关”促进责任落实,暗查小区狠抓“入口关”严防外来输入,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关”,确保防控到位,筑牢疫情安全防线。(金凝 刘子豪)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