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江北新區又一企業成功登陸創業板

2021年10月11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江北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潺嵋出席上市儀式。江北新區供圖

10月11日上午,扎根於南京江北新區新材料科技園的江蘇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A股並在深圳証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南京江北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潺嵋,江北新材料科技園黨工委書記、管辦主任陳建寧出席上市儀式。

陳潺嵋表示,新瀚新材成功登陸創業板,不僅是企業創新發展史上一個新的裡程碑,也是江北新區持續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新瀚新材以此次上市為契機,繼續發揮好行業龍頭作用,不斷集聚要素、搶佔先機,以更加優異的業績回饋股東、回報社會。江北新區將一如既往支持企業發展,以更大力度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更多優質企業上市,與懷揣夢想的創新企業和人才攜手共迎最近的未來!

據介紹,江蘇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內新材料行業領軍企業,憑借10多年成功的生產管理經驗、良好的全球市場網絡以及實力雄厚的科研人才隊伍,已成為推動江北新區新材料產業發展的標杆性企業。(王彤)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