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沈劍榮: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示范區

2021年10月28日15:47 | 來源:紫金山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黨代會融媒體訪談 | 沈劍榮: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示范區

過去五年是江寧發展最快、最好的五年。2020年地區生產總值突破2500億元,工業經濟規模邁上3000億元台階,連續三年獲評全省高質量發展先進區,江寧開發區連續五年位列國家級經開區前十強……10月27日,我們邀請到南京市第十五次黨代會代表、南京市副市長、江寧區委書記沈劍榮做客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融媒體訪談直播間。

“圍繞南京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市的目標,江寧要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示范區,就是我們在典范中間要先行。”沈劍榮說,創新和開放一直是江寧的特色,江寧擁有紫金山科技城和麒麟科技城,結合江寧制造業的特點,將打造成為長三角的制造業中心。

一起來聽聽江寧未來的發展藍圖。

南報融媒體記者 杜瑩 蔣琰/文 嚴星宇 甘欣宇/視頻 孫中元/照片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