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省醫健產業聯盟園區工作站在徐庄高新區成立

2021年12月07日19: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京12月7日電 (馬曉波)12月7日,由中共玄武區委員會、玄武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四屆玄武國際醫療資源對接會暨首屆國際健康產業創新創業交流大賽頒獎儀式在徐庄高新區舉行,江蘇省醫健產業聯盟園區工作站、江蘇省研究型醫院學會智能診療轉化醫學創新中心正式揭牌。

活動上,南京醫工交叉研究院與國際先進醫療技術聯創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南京海泰醫療信息系統有限公司與福建福昕軟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敏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打造的智慧醫療信息化合作項目同步簽約。

“本次玄武國際醫療資源對接會,既是總結近年來生物醫藥產業國際化合作的成果,也是持續深化技術創新國際化合作的有益嘗試。”玄武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陳可科表示,玄武區擁有生物醫藥產業鏈關聯企業兩百余家,匯聚了先聲藥業、省醫藥公司、柯菲平、魚躍醫療等一批知名總部型企業,百暢藥業、澳格姆等一批醫藥類瞪羚企業,擁有百家匯精准醫療創新中心、江蘇中藥產業研究院、南京醫工交叉創新研究院等一批鏈接全球資源、技術領先的新型研發機構。近年來,玄武區委、區政府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創新發展戰略,以徐庄高新區為主陣地,通過舉辦國際資源對接活動等多種形式對接海外資源,推進了中歐醫療創新資源合作邁上新台階。

據了解,當天上午還舉行了首屆國際健康產業創新創業交流大賽,經過激烈角逐,14個項目脫穎而出,分獲國際健康產業創新創業交流大賽醫研組、企業組一、二、三等獎和國際交流優秀獎,玄武區領導閔一峰、錢維、陳可科、吳開芬分別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國際交流優秀獎獲獎選手頒獎。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