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吳江一房屋加固維修時倒塌 被困3人救治情況未明

2021年12月08日16: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事發地周邊拉起了警戒線。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事發后救援現場。當地居民供圖

人民網蘇州12月8日電 (記者王繼亮)12月6日上午,位於蘇州吳江區黎裡鎮南新街的一棟三層、約400平米房屋倒塌。當日,黎裡鎮政府通報稱,6日9時42分,該處房屋在加固維修過程中,部分腳手架倒塌,導致房屋倒塌,致3名現場施工人員被困。

8日上午,附近居民黃女士告訴記者,事發時她在家裡聽到聲響,出門一看,幾百米外三層樓房倒塌,四周灰蒙蒙一片。另有當地居民稱,倒塌的房屋原是一家針織廠,事發時正在裝修,“要改造成小型電影院”﹔但此說未獲官方証實。

目前,事發現場已經拉起警戒線,3名傷者的救治情況不明。黎裡鎮政府有關人士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具體以官方發布為准。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