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泰州泰興男子和父親賭氣 醉駕找交警自首

2021年12月23日15:2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泰興男子和父親賭氣 醉駕找交警自首

12月14日,泰興市虹橋鎮上發生了這樣的一幕,一名私家車司機主動找上了交警,說自己酒駕了。經調查,該男子不但涉嫌酒駕,而且還是醉駕。更荒唐的是,說起他自首的原因,竟是為了和自己的父親賭氣!

當晚7點40分左右,泰興虹橋交警中隊執勤民警在蔣華老街巡邏時,一輛私家車突然停在警車前。

泰興市交警大隊虹橋中隊副中隊長朱全告訴記者,剛開始的時候,駕駛員說他喝了酒。交警還有點懷疑,以為他是閑得無聊,跟交警開玩笑的。

巡邏民警隨即對該男子進行酒精呼氣檢測,其結果為163mg/100ml,駕駛人涉嫌醉酒駕駛。

原來,該駕駛人姓左,當晚與其父親以及父親的朋友在家吃飯,喝了半斤白酒。父親席間的一番話,指責左某成天無所事事,讓左某心裡很不舒服,於是沖動之下竟醉酒駕車找到了民警。

交警表示,醉酒駕車不僅是對自己人生安全的不負責任,更是對他人生命的漠視。接下來,左某將面臨法律的懲處。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龐雪青 胡超 供稿/泰興交警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