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2022南京新教師招聘啟動 提供編制內崗位1282個

2021年12月29日07:42 | 來源:新華報業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南京新教師招聘啟動了!市直屬學校及8區提供編制內崗位1282個

2022南京新教師招聘啟動了!據統計,今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以及鼓樓區、秦淮區、建鄴區、玄武區、雨花台區、棲霞區、溧水區、高淳區總共招聘新教師1282名。符合條件的應聘者可以於2022年1月4日8:00至1月6日17:00登錄南京市教育局官網(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師招聘”模塊。筆試時間初定為2022年1月22日。

1282個編制內教師崗位!明年1月4日起報名

根據崗位需求,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招聘97名編制內教師﹔鼓樓區招聘130名編制內教師﹔秦淮區招聘127名編制內教師﹔建鄴區招聘274名編制內教師﹔玄武區招聘182名編制內教師﹔棲霞區招聘131名編制內教師﹔雨花台區招聘162名編制內教師﹔溧水區招聘58名編制內教師﹔高淳區招聘121名編制內教師。據統計,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和8個區的招聘總名額共計1282個。

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身體條件﹔熱愛教育事業,具備教師的基本素質和教育教學能力﹔3.報考《崗位信息表1》的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普通高校2022年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尚未初次就業的2021屆師范類本科畢業生﹔已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國(境)外留學人員(須已取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証書)。報考《崗位信息表2》的需具有中小學教學或相關工作經歷﹔4.年齡在30周歲以下(1991年12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有工作經歷的應聘人員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6年12月31日后出生)﹔對年齡有具體要求的,以《崗位信息表2》中注明的為准,年齡計算方法不變。5.具備《崗位信息表1》和《崗位信息表2》中崗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有工作經歷要求的,工作經歷計算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12月31日。曾以留學人員身份報名參加過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和四城區(玄武區、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的,不再參加本次招聘。

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須用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應聘者登錄南京市教育局官網(http://edu.nanjing.gov.cn)中“教師招聘”模塊。報名、材料及照片上傳時間:2022年1月4日8:00至1月6日17:00。報名時間截止(2022年1月6日17:00)后,不再接受改報或補充材料。為避免網絡擁堵,請盡早報名。

應聘者需要注意,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及四城區(玄武區、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中小學的教師招聘,在同一時間段、同一報名平台進行網上報名,符合招聘條件的應聘人員隻能選擇其中一個崗位進行報名。

筆試定於明年1月22日舉行,考試者需持核酸陰性証明

本次招聘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由南京市教育局統一組織,通過資格初審人員參加筆試。應聘人員應攜帶准考証、身份証以及本人參加考試開考前48小時內(以採樣時間為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紙質版),按照規定的時間到考點參加筆試。考生“蘇康碼”為綠碼,行程卡無異常,且經現場測量體溫低於37.3℃,並無干咳等異常症狀的,方可進入考點參加考試。

筆試科目和內容:公共知識60分(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理論、教育學與心理學及其他綜合知識)、學科專業知識100分,總分為160分。其中,特殊教育學科和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隻考公共知識60分。

筆試時間和地點:時間初定為2022年1月22日。具體時間、地點以准考証標注的為准。

應聘人員可於2022年1月26日起,憑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號和准考証號,登錄報名平台查詢成績並打印。本次筆試成績的合格線為總成績的50%。

資格復審合格者進入面試。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將在各招聘單位網站發布。面試由招聘單位根據公開招聘有關規定自行組織。

具體招聘計劃可以登錄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查詢。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李晨

校對蘇雲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