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轄屬網點獲“2021年度江蘇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適老網點”稱號

2022年01月19日15: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銀行業協會開展了2021年江蘇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適老網點達標評估工作,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轄內徐州分行營業部榮獲“2021年度江蘇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適老網點”稱號。

中信銀行徐州分行營業部堅持“信守溫度”為群眾辦實事,開展了由內到外的網點提升及優質文明服務工作,通過狠抓適老化硬件設施,全方位提升老年客戶體驗感﹔完善制度管理辦法,優化適老業務流程﹔打造老年金融課堂,踐行“幸福年華1+6”老年服務生態建設,守護適老金融。同時,該行積極創新服務,為徐州市老干部大學等老年朋友搭建一套完善的養老服務體系,構建老年客戶高品質的養老生活。此項特色服務獲得了老年客戶及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有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該行將始終秉持“為群眾辦實事”的精神,帶動適老化服務品質的全面提升,切實為老年客戶解決運用智能技術的困難,護航幸福晚年,打造有溫度的銀行。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