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如皋19天內兩公司A股上市

2022年01月28日07:3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如皋19天兩公司A股上市

本報訊 (記者 丁宏波) 新年伊始,如皋企業上市跑出“皋”速度:1月11日,江蘇泰慕士針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深交所主板,募集資金4.4億元,這是繼2021年12月23日南通超達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19天內該市上市的第2家企業。

截至目前,如皋已擁有境內外上市公司10家、新三板挂牌企業6家、區域股權中心挂牌100多家,資本市場“如皋板塊”已初具規模。該市以“店小二”式服務破解企業上市難題,針對18家上市重點后備企業提出的40項需協調解決的問題,由市主要領導牽頭協調解決,推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議”,實行清單管理、銷號推進,為企業順利挂牌上市“保駕護航”。

“一個上市企業,就是一個增長極。”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介紹,該市牢固樹立“抓上市就是抓高質量發展,謀上市就是謀未來”理念,加快培育高質量上市后備企業集群,目標“十四五”期末上市企業數達到20家。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