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黨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2月09日07:2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2月8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和在山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的意見》,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審議並原則通過《中共政協江蘇省委員會黨組2022年工作要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為扎實做好“雙碳”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運用科學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圍繞全省實現“雙碳”目標積極獻計出力,廣泛匯聚建設美麗江蘇強大合力。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牢政治方向,毫不動搖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加強政協黨組自身建設,嚴格落實有關請示報告制度,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持履職為民,助力開展好“信訪突出問題攻堅化解年”行動。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山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助推我省歷史文化遺產傳承保護,為提升能源保供能力等積極建言獻策。

張義珍強調,市縣政協是人民政協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的重要力量。要持續深入學習領會《意見》精神,准確把握任務要求,切實抓好貫徹落實﹔加強和改進對市縣政協的聯系指導,提升履職合力,為扛起新使命、共同譜寫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惠建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楊岳、閻立,黨組成員胡金波,黨組成員、副主席周繼業、王榮平、姚曉東,黨組成員、秘書長黃繼鵬參加會議。省政協副主席朱曉進、洪慧民、麻建國、胡剛以及機關黨組成員,專委會分黨組書記、副書記等列席會議。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