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107萬自然噸!江蘇如皋港長源國際碼頭實現首月“開門紅”

2022年02月09日20: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如皋港長源國際碼頭。彭軍君攝

截至2022年1月31日24時,江蘇南通如皋港長源國際碼頭當月完成靠泊作業30艘次,散貨自然噸107萬噸,散貨吞吐量165萬噸,同比增長29.9%,刷新歷史單月最高作業量紀錄,實現2022年首月“開門紅”,為全年目標任務的完成創下良好開局。

據悉,1月份以來,長源國際碼頭貫徹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在按照上級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不斷優化作業工藝,提高生產作業效率﹔合理組織調配人員,加強各班組建設,層層分解各項工作,做到放假不放鬆,過節不脫節﹔積極開拓貨源,提升服務意識,為發展注入新動力。

下一步,長源國際碼頭將堅持“攬貨源、抓效率、掙效益”的經營理念,按照精細化、標准化的工作思路,強化核心競爭力,爭取打造長江中下游件雜散貨高效服務第一港,為如皋港高質量發展貢獻新力量。(李姝姝 程虹)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