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沭陽:2100萬元資助人才創新創業大賽獲獎項目

2022年02月17日11: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沭陽縣第三屆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決賽)現場。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宿遷2月17日電 日前,江蘇沭陽縣召開縣委常委會,專題研究第三屆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項目資助工作,計劃拿出2100萬元對獲獎的項目人才給予資助,資金將在項目落戶沭陽后分批撥付。

據了解,沭陽縣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已連續舉辦3屆,旨在以賽事為載體,對外展示沭陽產業現狀、扶持政策、發展環境,通過整合科技、工信、發改等方面資源,幫助人才科技項目找准地方產業基礎、項目發展的結合點,加速人才項目招引、促進產業發展。第三屆大賽首次採取走出去辦賽的方式,在南京舉辦城市分站賽,並於去年12月舉行決賽,共吸引54個項目報名、63名高層次人才參賽,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

近年來,沭陽在支持人才創新創業上真金白銀地給、堅定不移地抓、一以貫之地推,自2019年起,該縣已通過舉辦大賽、走進高校招引、摸排企業需求等方式,圍繞高端家居、紡織服裝、機電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等地方主導產業,招引178個人才項目在沭陽落戶,給予各項資助近4億元,吸引28名國家級人才在沭陽發展,為沭陽打造蘇北工業強縣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王澤炎、黃啟源)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