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無錫高新區面向全球選聘150名英才 最高年薪100萬

2022年02月25日18:5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2月25日電 (王丹丹)25日,無錫高新區(新吳區)發布人才招聘公告,向全球公開選聘150名區屬國資企業高端管理人才及專業技術人才,最高年薪達100萬元。

從類別來看,此次共招聘120名國企工作人員,30名政府雇員。涉及崗位達108個,其中設有52個針對應屆畢業生的崗位,其他均為有工作經驗的高端管理人才和專業技術人才。招聘崗位中,百萬年薪高管職位有3個,其中要求博士學歷的崗位年薪均超過50萬元。

此次招聘崗位層級較高,主要包括技術和管理崗位等,其中不少為國資公司部門經理崗位,涉及產業招商、經營管理、科技創新等領域。招聘對象主要是國內“雙一流”建設高校和2022年度THE世界排名前200強國(境)外高校碩博士研究生,其中THE世界排名前100強高校及中國人民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同濟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可放寬到本科學歷。

據了解,此次招聘是無錫高新區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面向全球的集中招聘。無錫高新區正處於快速發展的機遇期、急需人才的窗口期,希望通過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廣闊的事業成長空間,吸納海內外優秀經營管理者,為區域發展注入強大發展動能。

報名通道

(責編:孟二波、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