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江蘇無錫市民行程卡“被”帶星號 留言后兩地聯動解決

王丹丹
2022年03月30日08: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兩個月都在無錫市內,行程卡卻顯示有常州行程記錄並因此帶上了星號,這讓江蘇無錫市民李女士備受困擾。在多次向通訊運營商反映無果后,李女士3月21日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進行反映。在留言辦理中,無錫市12345得知李女士的手機號歸屬地為上海,於3月26日對接上海移動,幫她刪除了常州行程記錄。

李女士工作的企業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馬山鎮,是無錫、常州兩市交界的地方。事實上,因為公司位置的緣故,這並不是她第一次遇到行程卡被帶星號的情況。“此前也遇到過兩次,在電話聯系移動客服后均刪除了常州行程,但這一次溝通未能如願。”李女士說,移動客服回復稱此次用到常州基站信號超過了4個小時,無法刪除常州的行程。據了解,本輪疫情中,常州疫情在江蘇范圍內相對突出。

由於行程軌跡顯示有常州,李女士所在的社區也打來電話詢問,李女士隻能反復解釋。加上孩子上學需要每天上傳父母的行程卡和蘇康碼,李女士也得和校方報備相關情況。李女士稱,在行程卡問題得到處理前,她都不敢隨便出門。

3月26日,經過無錫市信訪局、無錫市12345等確認核實,無錫、上海兩地聯動,及時刪除了李女士的常州行程記錄。目前,李女士的行程卡已恢復正常。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