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网传苏州无锡车辆抵达南通通州区一律劝返 官方辟谣

2022年02月21日23: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2月21日电(记者王继亮)近日,网传苏州、无锡车辆抵达南通市通州区骑岸镇收费站,当地一律劝返。21日,通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对此辟谣。

通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辟谣称,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要求,从2月20日16时起,全区在7个高速公路出口设置防疫服务点,对重点地区车辆和人员开展防疫便民服务,直至苏州、无锡发布成为低风险地区时撤销。交通防疫服务点主要进行体温检测、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服务,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和推送。

具体做法是,对苏州、无锡牌照车辆的驾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为双绿码且行程码不带星号的,自由通行;对苏州、无锡牌照车辆的驾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为双绿码但行程码带星号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可自由通行;对苏州、无锡牌照车辆的驾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为双绿码、体温正常但行程码带星号且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相关信息推送社区后,可自由通行;对苏州、无锡牌照车辆的驾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有红黄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属地按规定实施健康管理;所有体温异常的,交由属地转运管理。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