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全力沖刺工業千億產值

2022年04月25日07:2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湖全力沖刺工業千億產值

本報訊 (李廣忠 賈亞群 蔡志明) 4月23日,金湖縣舉行2022年經濟發展大會,重獎2021年為全縣經濟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動員全縣上下搶抓發展新機遇、投身經濟主戰場,加快實現縣委十三屆三次全會確立的“工業產值超千億、綠色低碳高質量”的奮斗目標。

近年來金湖貫徹“發展為要、項目為王、環境是金”理念,大抓產業、大抓項目、大抓招商,把招商引資、項目建設作為推動發展的“源頭活水”和“頭號工程”。2021年金湖多項經濟指標增幅位居淮安全市前列,新招引億元以上項目126個,連續三年在市重特大項目攻堅考核中榮列第一等次第一名,勇奪重特大項目攻堅優秀縣區“三連冠”。

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說,金湖將著力推動工業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構建完善以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大健康為主導的現代產業體系,全力沖刺工業千億產值,加快建設長三角智造金谷、現代化水韻湖城。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