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鹽城市鹽都區:讓農民成為閱讀的主角

2022年04月25日21:5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鹽都區委宣傳部供圖

“農民主持、農民啟動、農民為農民頒獎,讓農民成為閱讀的主角”,4月22日下午,鹽城市鹽都區華澤書社第九屆農民讀書節拉開序幕。鹽都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全民閱讀活動領導小組組長羅時榮向讀書節雲啟動發來賀信。

“沒想到,我種了一輩子的番茄,今天成為嘉賓,上台為讀書節按下啟動球。”鹽都區番茄種植戶孫加祥說。活動現場,鄉村振興先進個人、閱讀推廣人代表、番茄種植戶代表啟動2022年華澤書社第九屆農民讀書節活動。農民頒獎人為優秀閱讀推廣人頒獎,“作為農民,我也是第一次上台頒獎。”盧中高興地說。

送書到農家。鹽都區委宣傳部供圖

在現場,江蘇好人、紅色文化傳承人王壽宏為大家講述《北堡戰斗的故事》。閱讀推廣人朗誦《讀中國》《中國加油 》《我愛這土地》。活動結束后,華澤書社還組織流動送書到農家、到家庭農場。(樂華澤 黃艷) 

(責編:楊維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