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盐城盐都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2月17日15:46 | 来源:ydrb.yunpaper.cn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本报讯(记者 仇玉存)12月15日,是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前往盐龙街道第八选区参加选举投票,与广大选民一起行使民主权利,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设在东山精密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的选举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氛围庄重而热烈。王娟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王娟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王娟在投票时强调,选举人大代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也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投票的各环节,充分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扎实的作风,积极稳妥、依法依规完成选举工作。要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进一步凝聚“四个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合力。每个选民都要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投好庄严的一票,选好人大代表。

马正华、顾其斌、张建洋、刘源、季晓春、王铁根、杨劲松、罗时荣、周达虎、宋海东、张素东、吴军、曹志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了解,此次选举,全区共设置909个投票站和149个流动票箱,采取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共选举区人大代表292名,镇人大代表701名。各选区选举投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广大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在选举日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