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江蘇省康復醫院項目被指拖欠民工工資 留言后15.576萬元到賬了

王丹丹
2022年04月27日14: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近日,網友付先生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他和11名工友在江蘇省康復醫院項目做木工,4月9日做完,被拖欠工資款十余萬元,與包工頭和勞務公司多次協商無果。據了解,江蘇省康復醫院位於南京市溧水經濟開發區,2020年底開工,目前尚在施工中。

據溧水經濟開發區回復,江蘇省康復醫院項目總包單位為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稱“中建五局”),涉及到農民工工資清欠問題的主要是安徽朝昂建筑勞務有限公司專業分包單位。付先生反映,他們今年2月17日來到該項目,與項目分包單位承包工程的負責人唐某談好薪資為每人每天400元並簽字確認。4月9日,他們做完工拿著工資報表准備蓋章時,唐某改口不承認已約定的工資數額,提出“要麼每人每天300元,要麼按他的包工方量結算”。

接到民工欠薪訴求后,溧水開發區(柘塘街道)第一時間會同區清欠辦相關負責人,約談了中建五局項目部負責人,要求盡快發放拖欠的民工工資,並組織雙方確認了工程量及工資款。

4月16日下午,中建五局將付先生等12人的工資支付到位。次日,付先生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來感謝信,表示欠薪問題已經解決,被拖欠的15.576萬元工資全部到賬。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