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一条留言让南通20多位农民工拿到了拖欠半年的工资

人民网记者王继亮
2021年12月2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拖欠了大半年的工资终于给了。”近日,在江苏南通务工的河南籍木工纪志军告诉记者,和他一起干活的20多位农民工兄弟也都如愿拿到了工资。

纪志军称,今年4月份开始,他们在南通阳光城未来悦房产项目工地上做工,他个人工资被拖欠9000多元。一个多月前,讨薪未果的纪志军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进行了求助。 11月25日,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局收到留言后回复,该局已于11月22日向南通市住建局书面申请,将阳光城未来悦房产项目监管账户资金拨付至农民工专用账户,待资金拨付到位,将打到每位民工个人账户中。

“我留言后半个多月,我们一起的20多个民工兄弟就都拿到工资了。”纪志军说。

记者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局了解到,该项目涉及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有400多人,他们当中有的是日工结算,有的是按工程量结算,做工的时间有长有短,主要欠薪时段在七、八、九三个月,欠薪额度少则万元左右,多的有五六万元。对此,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中旬已经支付了工资的40%-60%,剩余部分该局将督促华济建设工程集团尽快结清,确保农民工兄弟有钱回家过年。

据了解,南通阳光城未来悦项目由阳光城集团开发,施工方华济建设工程集团系其子公司。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