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無錫宜興百億級項目簽約80天開工

2022年05月09日07:40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宜興百億級項目簽約80天開工

本報訊 (記者 馬薇) 近日,總投資103億元的超級陶瓷電容器與智能傳感器制造項目在宜興環科園正式啟動建設。從項目正式簽約到開工,僅用了80天時間。

作為宜興今年落戶的首個百億級重大項目,超級陶瓷電容器與智能傳感器制造項目整體建成后,將年產超級陶瓷電容器4000億隻,年產值有望達到160億元、綜合稅收近10億元。

當前,宜興正在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個戰場全力拼搏。“越是困難的時候,越要提升‘兩手抓、兩手硬’的發展本領。”宜興市委書記封曉春介紹,自4月16日疫情發生以來,宜興爭分奪秒,高效開展流調篩查、轉運隔離、核酸檢測等應急處置措施,疫情防控已取得階段性成效。與此同時,宜興各地各部門堅持“戴著口罩抓發展”,“搶”字當頭靠前服務,協調幫助企業加快復工復產,有力有序推動重大項目開工建設,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雙勝利。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