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新沂“雲簽約”30個項目 總投資100.82億元

2022年05月15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徐州5月15日電 14日,“雲聚新沂 攜手未來”2022年新沂市招商引資集中簽約活動舉行,活動共簽約項目30個,協議投資總額100.82億元。

此次簽約項目涵蓋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醫藥健康、精密制造等重點產業,與新沂市“4+4”先進制造業體系相契合。3億元以上項目7個,其中投資25億元的新鳳鳴高端紡織助劑生產項目,是繼其180億元新鳳鳴聚酯纖維新沂產業基地項目開工建設后的新一輪投資。投資20億元的中科華聯鋰電隔膜材料生產項目,是繼105億科隆新能源新沂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79億元的中清光伏電池項目落地之后的“新晉者”,該項目的加入將推動新沂新能源產業發展,加快實現產業集聚、產業集群。

據了解,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背景下,新沂市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一直致力於實現新突破,1-4月份,全市外出招商100余批次,接待來新客商240余批次,雲端招商40余次,開展專項招商推介活動,使招商不斷檔、投資不受阻、項目不散場。

今年以來,新沂市瞄准“打造徐州工業第一縣(市)”目標,深入實施“頭雁”“雛鷹”培育工程。開年以來,全市產業鏈產值增長較快,1-3月份,規上工業總產值同比增長37.88%。主導產業實現了強鏈、補鏈,高端紡織產業鏈中錦詩紡織、鑫騰紡織即將開工,新能源產業鏈的福明太陽能、晶龍硅材料、京瓷鋰電池、和勤鋰電池即將投產,一批圍繞“頭雁”的產業鏈上下游“雁陣”企業不斷集聚。(閆峰 趙娣)

(責編:張瀚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