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新區成立江蘇首個街道級媒體資源庫

2022年05月21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21日電 (王丹丹)21日,無錫新區梅村街道舉辦“梅村影社”揭牌儀式暨“花開梅裡”攝影志願服務聯盟成立活動,江蘇全省首個街道級媒體資源庫成立。

“梅村影社”是一個圖片資源庫和攝影圖片網站,採用“一社、一網、一坊、多會、多展、純志願”的模式運作,與梅村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服務百姓的功能有機融合在一起,記錄點滴美好,傳播社會正能量。

據了解,“梅村影社”首期致力於圖片庫的開發,后面將進一步探索音頻和視頻庫的建設,圖片資源庫採用了全國領先的手機端、電腦端、家電端、車聯網端等多端可用的高度融合技術。梅村影社網站由擁有多年圖片管理經驗的團隊自主研發打造,並與華為雲攜手,使用了大量的AI識別、分類技術,是目前國內具有前瞻性代表性的WEB3.0圖片庫產品。

依托“梅村影社”這一平台,梅村街道成立了無錫市首個匯聚社會多元力量組成的街道級攝影志願服務聯盟,2022年計劃發展攝影師100名。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