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丨江蘇豐縣群眾反映“戶戶通”工程停滯不前 留言后路已修好

楊維瓊
2022年06月08日14: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去年6月下旬,我家交了2000多塊錢,參加村裡的道路‘戶戶通’工程,全村村民加起來出資超過12萬元。但是,這都過去快一年了,路還沒開始修。”今年5月,江蘇豐縣趙庄鎮吳樓村一位李姓村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

李先生留言后,趙庄鎮政府回復稱:“前期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材料不能進入施工現場,致使農村戶戶通道路硬化工程暫時中止,隨著本地區封控管控措施逐步解除,道路硬化工程進入施工階段。目前,道路下面的污水管網已經鋪設200余米,待污水管網鋪設完畢后,道路硬化所需的商業混凝土將立即進場,近期道路硬化工程將施工完畢。”

“留言后沒兩天,鎮政府就回復了我,四五天后路就修好了。現在出門就是水泥路,大家都覺得很方便。”李先生說,此前他們村裡一直是土路,每到下雨天路面濕滑且泥濘。

關於修路資金問題,人民網致電豐縣趙庄鎮政府了解到,對於“戶戶通”道路工程,縣一級財政支持約40%的專項修路資金,剩下60%需要向村民集資。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