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首屆江蘇省荷產業高層論壇暨第22屆中國·金湖荷花節將於6月18日開幕

2022年06月10日17: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6月9日上午,淮安市金湖縣委縣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首屆江蘇省荷產業高層論壇暨第22屆中國·金湖荷花節將於6月18日開幕。

據悉,金湖策劃了“以荷為媒、集聚產業”“以花引客、美麗生金”“以節造勢、展示大美”等三大類22項活動,全面展示荷花節以來金湖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成果,為湖城形象添彩,為全域旅游聚氣。

本次活動除開幕式外,還將舉辦“為荷而來,共創輝煌”理士新能源智造園區項目開工典禮暨第22屆中國·金湖荷花節開工項目集中展播活動和“荷您相約 金彩未來”招商推介簽約儀式、“喜迎二十大,筑夢向未來”第19屆社區文化藝術周、“E路精彩·金湖是個好地方”等一系列主題活動。

此外,今年荷花節金湖將聯合江蘇省花木協會荷花專委會共同主辦首屆江蘇省荷產業高層論壇,屆時來自國內荷產業的專家、企業家們將共話荷花文化,共謀荷花產業發展,探討金湖“點綠生金”和鄉村振興發展新路徑。

發布會上,金湖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寶發出“請柬”,誠邀各界人士常來金湖走一走、看一看,切身體會金湖貫徹“項目為王、環境是金”的發展氛圍﹔親身感受金湖“荷都美景、堯鄉神韻”的人文風光﹔親口品嘗金湖“源於淮揚、獨於淮揚”的湖鮮美味。

自2001年以來,中國·金湖荷花節已經成功舉辦21屆。21年來,荷花節影響力不斷增強,關注度越來越高,成為金湖對外展示的窗口、城市的符號、文化的標識,並持續助力當地荷花產業大發展、重特大項目攻堅再突破。2020年、2021年,金湖縣連續兩年在淮安市高質量跨越發展考核中名列榜首,蟬聯江蘇省推進高質量發展先進縣。(王勁楓 李秀軍 侯秀鬆)

(責編:蕭瀟、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