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棲霞保安公司舉辦首屆職工文化節暨“騰飛杯”第二屆職工運動會

2022年07月09日09: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運動會現場。南京棲霞保安公司供圖

圖為運動會現場。南京棲霞保安公司供圖

7月8日上午,在美麗的棲霞山腳下,南京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棲霞分公司首屆職工文化節暨“騰飛杯”第二屆職工運動會開幕。該活動旨在提升干部職工的綜合素質,豐富業余文化生活。

開幕式當日,南京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棲霞分公司燕子磯大隊等16支代表隊邁著整齊的步伐,昂首闊步從主席台前通過。此次職工運動會賽事涉及6大類16個項目。

南京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棲霞分公司黨支部書記周華明表示,舉辦職工文化節和運動會旨在不斷錘煉棲霞保安“聽黨指揮、紀律嚴明”的政治品格,不斷提升棲霞保安“護佑平安、服務無限”的綜合技能,不斷激發干部職工“敢為人先、爭創一流”的內在動力,擴大棲霞保安影響力和知名度,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據了解,此次文化節將圍繞“弘揚棲霞保安精神,打造新時期安保鐵軍”“錘煉隊伍綜合素質,提升綜合勤務新品質”“增強企業內在活力,促進公司高質量發展”三方面開展系列活動,具體包括“棲霞保安精神”大家談、“崗位技能我第一”競賽活動、“‘味’愛而行”廚藝大賽等。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