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壇茅山:豐富旅游新體驗 打造避暑新標地

2022年07月20日20: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供圖

7月20日,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舉辦夏游產品體驗主題月活動暨東方鹽湖城夜游新品發布會。發布會推出瓜果採摘、文化傳承、森林探險、農事體驗、盛夏戲水、夜游景區、露營觀星等涵蓋“吃、住、賞、游、購、娛”多維度旅游產品,進一步激活金壇茅山暑期旅游市場。

活動期間,受邀參加的嘉賓將在金壇茅山體驗兩天一夜的夏游之旅,夜宿東方鹽湖城享受山中避暑的逍遙自在,到茅山森林世界來一場森林漂流探險,去一號農場體驗夏日採摘的樂趣。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副主任朱少杰在發布會上表示,“希望通過這次金壇茅山夏游產品活動的體驗,讓大家更加了解金壇茅山,愛上金壇茅山的多彩夏天。”

活動嘉賓在東方鹽湖城景區。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供圖

“這是我第二次來金壇茅山了,感覺煙火氣和體驗感更足了,3天2夜都不夠玩!”來自南京的游客吳女士現場說。

近年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持續打造新業態、新產品、新模式,讓游客樂享多元度假生活,並以全域旅游為引領,拓展新業態、探索新模式。從避暑一日游到度假二日游,從主題研學到紅色之旅,從親子採摘到自然探秘,今年夏天,利用度假區特有的自然資源、文化資源、人文資源,金壇茅山為游客設計打造了更加豐富多彩的游玩體驗。

景區沉浸式交互光影秀《梨花幻境》。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供圖

7月20日至8月31日,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核心景區東方鹽湖城針對18周歲以下青少年兒童推出免費游玩政策。這個暑期,東方鹽湖城·道天下打造了江蘇首個沉浸式交互光影秀《梨花幻境》,梨花叢林與數字光影的交替演繹成千米幻境,仙霧繚繞、流光溢彩、亦真亦幻。晚間除了仙氣彌漫的幻境體驗,東方鹽湖城還打造了行浸式懸疑江湖劇本秀《江湖英雄會》、實景山水大秀《逍遙游》、民謠星空夜市等更具煙火氣、江湖氣的項目,以此豐富游客體驗。(周曄 俞璐 吳嘉琦)

(責編:楊維瓊、孟二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