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鹽城大豐開展聯學聯建活動 擦亮黨建品牌

2022年08月03日18: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結對小海鎮無泊村黨總支赴鹽城新四軍紀念館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大豐煙草供圖

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結對小海鎮無泊村黨總支赴鹽城新四軍紀念館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大豐煙草供圖

7月下旬,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結對小海鎮無泊村黨總支赴鹽城新四軍紀念館開展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通過開展聯學聯建活動,有力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融合,發揮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此次聯學聯建主題活動開展得很有意義,我們全體黨員接受了一場精神洗禮,進一步增強了使命感和責任感。”小海鎮無泊村黨總支書記朱興華說。

據了解,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以“紅色溫馨·金絲利”黨建品牌創建作為切入點,建立黨建工作指導站和黨建工作聯絡站“兩站”工作機制,構建黨員服務組織體系、結對服務體系、服務考評體系的“三個體系”,推行“客戶點單、黨員接單”的溫馨菜單服務模式,採取主動接單和自主認領服務項目等方式,形成“服務清單”,深入開展支部聯建、黨小組與誠信互助小組共建活動。

“我作為一名誠信互助小組的組長,現又被聘為煙草公司的行風監督員,既感到光榮,又覺得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份責任。”零售戶黨員李兆龍說。自成立劉庄黨建工作聯絡站以來,構建“黨小組與誠信互助小組結對共建、普通黨員與零售戶黨員”結對共建模式,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多次組織零售戶黨員開展政治學習、主題黨日活動,邀請零售戶黨員講主題黨課,持續開展與零售客戶的共享共學活動,不斷提升凝聚力和戰斗力。

“自從鹽城煙草開展‘增收富民’先鋒工程以來,公司的客戶經理上門一對一、手把手地指導我們開展店鋪靚化改造,我店鋪現在看上去敞亮又整潔,日子過得越來越紅火!”零售戶黨員王興國說。

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鹽城市大豐區煙草專賣局將不斷拓展活動內容、豐富活動載體,以黨建共建帶動發展共贏,讓學習“實”起來、讓支部“凝”起來、讓品牌“亮”出來。(李玲、潘發軍)

(責編:張瀚天、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