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通崇川有序改造35個老舊小游園

2022年08月10日11:19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崇川35個老舊小游園有序改造

本報訊 (記者陳靜)洪江路南、盤香路東小游園內,健康步道上破損的塑木地板全部拆除、等待換新……昨日,記者從崇川區市政和綠化管理局獲悉,今年計劃對35個老舊小游園204處點位進行修復改造,目前,修復改造正有序推進,計劃10月底前全部完成。

近年來,按照“市民出行300米見綠、500米見園”的規劃要求,崇川區打造了90多個小游園,形成了一個個高品質的“城市綠島”。

城市綠地三分建設、七分管理。今年上半年,該區對這些小游園進行全面“體檢”,發現部分老舊小游園出現了廣場石材破損、井蓋缺失等現象,決定實施修復改造。“這35個小游園基本都是2016年之前建的,小問題在平時的管養中已及時處理,這次都是管養力度比較大的。”區市政和綠化管理局城建中心工作人員透露。

除了完善老舊小游園基礎設施,上半年,崇川區還實施了小游園綠化補植行動,目前,共計補植樹木647棵。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