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河西新城: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2022年08月18日16:13 | 來源:南京市人民政府
小字號

原標題:為河西新城轉型發展凝心聚力 黨組成員、副主任吳冬霖為一支部上黨史專題黨課

   為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更好用黨的百年奮斗成就和歷史經驗增長智慧、增進團結、增加信心、增強斗志,7月19日,管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吳冬霖為機關一支部全體黨員上黨史專題黨課。

   黨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說服力的教科書。在這堂生動的黨課裡,吳冬霖主任以“重溫黨的歷史 開啟新的征程”為題,從“為什麼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開篇,追憶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奮斗歷程,深刻闡釋中國共產黨的初心與使命,透徹領悟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和理念,引導全體黨員干部繼承和發揚黨的成功經驗、優良傳統,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作為親眼見証和親身經歷河西新城從江灘濕地化身高樓林立的參與者,吳冬霖主任還以親身經歷為全體黨員講述河西新城開發建設二十年來的點滴和未來的發展使命,對一支部全體黨員尤其是青年黨員來說,是激勵著大家勤於學習、善於思勞,勇於探索、敢於奮斗的精神支柱。

   支部書記季巍同志強調,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管委會也經歷著從全面建設向轉型發展的轉變,征途漫漫,需要支部全體黨員尤其是青年黨員,學好黨史這門必修課,感悟黨的光輝歷程,從紅色基因中汲取不斷前進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礪奮進,不畏艱險、開拓耕耘,主動投身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和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的建設和發展,切實為推動河西新城高質量發展凝魂聚氣、營造氛圍。

   會上,支部委員咸建華、袁江、唐俊、栗穎同志分別帶領全體黨員學習黨風廉政建設相關文件精神。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