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淮安經開區7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28.86億元

2022年08月18日22: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集中開工現場。陳彥攝

集中開工現場。陳彥攝

“現在我宣布:聯東智能制造創新港項目現在開工!”8月18日上午,隨著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徐子佳的一聲令下,聯東智能制造等7個、總投資28.86億元的項目集中開工。淮安市政協副主席肖天奉,北京聯東投資集團副總裁高飛,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園區、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活動。

徐子佳表示,今年以來,全區上下堅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環境是金”工作導向,把項目攻堅作為頭版頭條、頭等大事,一批體量大質態優的龍頭型項目、產業鏈項目相繼落戶,鵬鼎第三園區、和興汽車結構件、大藝智能工具等重特大項目加快推進,“突破成勢”跑出加速度。聯東智能制造創新港項目作為此次開工項目的突出代表,必將為經開區高質量跨越發展注入更強勁動力、提供更有力支撐。

“推動項目盡早建成、達產見效。”徐子佳希望此次開工的項目在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線基礎上,按照既定的方案計劃,挂圖式作戰,清單化推進。各項目幫辦單位要秉承“101%”的服務理念,實行“一項目一方案、一方案一專班”,做到幫辦服務一站到底、兌現政策一諾千金、支持發展一路綠燈,為項目加快推進創造良好外部條件。全區上下要趁熱抓招商、強儲備,更大力度走出去、請進來﹔對鎖定的目標項目,深入開展洽談,全力掃清障礙,確保更多大項目、好項目紛至沓來。

“相信聯東U谷·淮安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一定能夠成為淮安最具規模、最具科技含量的創新載體平台。”高飛在講話中表示,經開區完善的基礎設施、優質的營商環境、高效的服務理念,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項目從前期接洽、簽約到開工,得到了淮安市政協和經開區的大力支持,他對聯東U谷在淮事業的發展充滿期待。

“我們將和項目方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風雨同舟。”作為項目招引幫辦單位,淮安空港產業發展辦主要負責人表示,他們將竭盡全力推動項目高質量建設。

據悉,本次列入集中開工的項目包括工業項目4個,服務業項目3個。聯東U谷·淮安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總投資20億元,重點圍繞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汽車零部件等主導產業,致力打造淮安產業園區標杆。(杭衛東 陳彥)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