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常熟:被賣舊衣裡藏著“45萬元”民警兩小時追回

2022年08月19日16:45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常熟:被賣舊衣裡藏著“45萬元”民警兩小時追回

近日,常熟市民袁先生將40萬元存單和5萬元現金藏到了一包舊衣服裡,對此不知情的家人 以15元的價格,把舊衣服連同存單、現金一起 賣給了走街串巷的廢品回收商。情急之下,袁先生隻能報警求助。

經了解,當天早上,袁先生不在家,老伴在家門口遇到一名收舊貨的男子,便將藏有存單和現金的幾包舊衣服賣掉了。

民警詢問了報警人,得知這個收舊貨的是個本地人,騎的是一輛電瓶三輪車,通過公共視頻還原了當時這個收舊貨人的行駛軌跡。

隨后,民警帶著袁先生一家三口,驅車20多公裡,找到了收舊貨的老板。“錢本來打算明天送來。”老板說。

在民警的見証下,舊貨回收老板將40萬元存單和5萬元現金悉數歸還。從報警到找回錢款,民警隻用了兩個小時。

事后,袁先生特地趕到碧溪派出所,送上錦旗表示感謝。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路皓、常熟台報道)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