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宜興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金秋旅游季啟動

2022年08月29日17: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8月29日電 (耿志超)日前,2022宜興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金秋旅游季在江蘇宜興啟動,本屆金秋旅游季將持續至11月。其間,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將以“遇見陽羨遇見秋”為主題,推出第三屆陽羨·溪山金秋燈會、第七屆陽羨·梁祝愛情文化節、“陽羨·家門口的詩和遠方”文旅品牌快閃推廣活動、第五屆茶禪文化藝術節等主題活動。同時,還將面向全國游客發放300萬元文旅消費券。

“此次活動是打響陽羨旅游品牌、擴大宜興知名度美譽度的一次行業盛會。”宜興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沈曉紅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度假區以此為契機,融入長三角一體化大背景,樹立“勇做國家級旅游度假區領跑者”的宏大格局,統籌資源稟賦,深挖自身潛能,持續招引高層次、高水平重特大項目,精心打造文旅網紅爆款產品,擦亮陽羨旅游金字招牌,推動宜興文旅產業邁上新台階。

宜興市委常委、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黨工委書記任飛表示,希望今年金秋旅游季能夠成為陽羨山水的一次“精彩展示”,游客的一次“難忘體驗”,文旅發展的一次“強力推動”。金秋旅游季期間,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將充分發揮“一體化”機制體制的優勢,整合優質資源,針對不同目標人群,通過一系列的組合拳,進一步提振旅游市場活力,助推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現場還發布了《2022陽羨生態旅游度假區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獎勵政策》。據悉,該政策圍繞支持文旅項目建設、推動文旅品牌建設等7個方面出台了20條措施。

(責編:張瀚天、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